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一个人的旅行 NO.3 ~ 回家 @ 12/08/09

跟Sergio约好了一起出岛,他准备好了到外面的巴士站等我,而我却不知道,傻傻的宿舍外面等他。等到时间很差不多了,幸好宿舍主人可以载我们到码头。

不过,他的车… 都被他的狗狗的毛占领了!我们两个全身都是狗毛,可怜的Sergio上船后就忙着把身上的狗毛 – 抓 / 扫 / 捏 - 起来。呵呵!我偷偷拍了他在忙的照片!还拍了一些很不知所谓的照片,顺便放上来呗!费事又有人说我都不放照片而长篇大论。

DSCN0785DSCN0787 DSCN0790DSCN0789DSCN0793

距离凯哥哥来接我的时间还有那么小小一段,原本要跟Sergio走走逛逛的。后来想说也不可能跟着他去找宿舍,所以在Queen St某个十字路口,就跟他话别了。没事情做,看到Burger King就给它跑进去,买了东西后才想到,前一天出发的时候才吃过… 给自己炸到!

只吃了薯条和喝水,包子还没吃收进包包。想说不如直接杀到Jill工作的地方去拿东西还有骗寿司吃,后来还没能走到,凯哥哥就到了。没办法,只好回去凯哥哥接我的地方。

原来凯哥哥跟凯嫂嫂有约,丢我回我的车车,他们就跑人了。我在车上啃了小包,大包还在包包趟着… 然后,什么都不想,直接开车给他回家去了。

一路驾车一路打瞌睡… 右脚酸死了,换左脚踩油门,厉害吧?! = =||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