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二人去泡泡 20/09/09

才隔一天,我又回去Rotorua泡水了我,这次不同的是有Xavier陪我咯!

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好笑的,为什么隔一天又去泡。没法啦,那时候是想说那个Weekend我就要开始旅行的了,在还没旅行之前,怎样都一定要去下出名的Polynesian Spa嘛。Xavier他们都去了两三次,我还没去过,自己都觉得很好笑下。哈哈哈!!!

是不错下的啦,便宜的嘞,20块钱泡各别6个不同温度的硫磺池和矿物池,还有硫磺游泳池,炸到!阿不过,我们才泡4个池,也够了。

这趟没拍到照片,不过我的眼睛看到精彩的…

有两个黄皮肤的Aunty很power,在开放浴室脱光光直接洗刷刷。我看到都傻眼了我!!!我是说真的哦!!!他们是直接站在没有隔间的开放式莲蓬头下,一丝不挂洗刷刷!好勇!!!如果我不是怕给他们打死,我会很想拍他们照 = =||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