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腰酸背痛 NO.1 ~ Waitomo Caves 21/08/09

自从奥克兰白痴一人游结束回来之后,就想说接下来是要去西边地区玩玩,首选就是Waitomo Caves啦!玩什么呢?就是玩山洞和冷水! = =|||

原本还想说要去New Plymouth那边的,可是后来左plan右plan,plan到最后剩下Waitomo Caves的Black Water Rafting这个项目。

跟Xavier提了想到那边去玩,他也粉有意思的说要加入了,牺牲了一个工作天。然后他说又有一个朋友要加入,所以这趟“旅行”就变成三人行了。呵呵!还在NakedBus网站找到更便宜的配套,一个人才80块,超值的!除了玩,还能顺便看Glowworm,何必特地花钱坐船去看呢?参加这个还可以看更久呢!哈哈哈!

早上9点左右就到Xavier家接他们两个,一路给YeeDa言语轰炸,Xavier看起来好像快受不了了。我呢,没什么影响啦。

到目的地的时候还早,我们就先去吃东西。原来Waitomo Caves真的是很Ulu的啦!虾米都无!我们都后悔了经过Hamilton的时候没有停下来吃东西。呵呵!怕赶不到咯!够力!

最后,我们走到了一家残残旧旧餐厅,还是有提供住宿的残残旧旧的餐厅!原本我打算叫一个大的批萨大家分着吃就好了,哪里知道不懂谁提议说叫两个小的,可以吃不同口味。死了咯!食物来了之后大家都后悔了…

DSCN0823 

眼看时间差不多,我们就回去集合地点。哇靠!我们的领队是帅哥!我流口水鸟!!!可惜,我不好意思跟他拿联络,YeeDa后来有帮我讨到Email,可是我Email过去几百年都没有回复。哈哈哈哈!!! 会不会是我看错字?他的字不怎么漂亮的说 = =|||

话说回来,我们还没开始去山洞前,先要跟我们的装备奋斗,有点痛苦,透不过气。紧身啦!!!

DSCN0824

最够力的是,我们还要走一段不是很近的路,才到山洞入口!够力!我尽量追上前面,可是又要慢下来等Xavier和YeeDa,这也是很够力!我想,其他人应该会想说为什么这班亚洲人走路那么慢的?皆因我们一直走在后头!哈哈哈哈!!!

进入山洞,不外乎走走看看爬爬游游… 详细的我不说了,很难说!= =|||

Tumu 2.30pm 21 Aug - Louis & Meg 006 Tumu 2.30pm 21 Aug - Louis & Meg 012 Tumu 2.30pm 21 Aug - Louis & Meg 013 Tumu 2.30pm 21 Aug - Louis & Meg 022

顺便说说关于YeeDa好笑的事情,她说她不会游泳滴!当我们到了游泳阶段时,她是给女领队带着的。躺着的姿势,然后自漂,领队领着她…(你们自己想象)我们和其他人呢,当然用手拼命滑咯。由于穿着胶鞋,不能踢水,很难划下… = =|||

其实玩的过程我都不觉得累,但是后来从出口到集合地,那就有点辛苦了。爬上山,加上身上的装备着水,整身都很重,走到我都要晕了。大家都脱下装备洗刷刷,可惜浴室满了!我只好身着比基尼游荡。后来还跟两位领队Megan和Louis拍照!

DSCN0825

我穿比基尼,真的是粉不好看hor?  = =|||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真得很厉害到处玩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是一定要的啊!不然我山长水远来这里干嘛?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