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插播 ~ 黑色幽默

记于xBase Backpacker , 05/09/09

一直以来,都觉得自己很黑仔。黑了两年,小黑还一直跟随着我。到了前两天(02/09/09)乌拉拉撞车,然后亏钱到吐血差不多身亡。原本是个小富婆,现在变成小穷仔。口年!

我不是说笑的哦!是真的!

现在偶的车车还蛮引人注目的,因为屁股凹了很大一块。呵呵!每当有人经过看我的车仔的屁股的时候,我都粉不好意思下。没办法啦!如果要修到漂漂亮亮的话,那个维修费已经是超过我的车的价值。我不可能花3千多块修千多块的车吧? = =|||  我又不是傻的… 不过距离傻的也没多远了,因为我花了接近900来修理,也就是可以买多一辆车了 = =|||

为什么明知亏大了,我还是这样做呢?唉~ 说来话不长不短… 原本有想过要放弃车子,转搭Flatmate - Raul的车。问题是,我们的东西都太多了,他们的车子也因为他们的东西装满了,如果装下我原本就很多的东西。即使丢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,也装不下。我看到他也觉得为难了,所以就不勉强,加上其实也舍不得我的车子。刚刚更新了车证之类的东东,也花钱service过和刚换过电池的呢。最后决定牺牲自己的荷包,修理那辆会让我亏本的车,为的只是可以继续旅程。

阿不过,由于要等待车子维修,所以Raul他们就不等我了。他们走在前端继续他们的旅程。而我,在Palmerston North的PepperTree Backpackers的2号房度过我的半天 ~ 从下午三点多到晚上都关在房间里。呵呵!顺便说一说,原是6人房,给我一个人独霸了,感觉很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