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摔倒滑雪记 ~ Whakapapa 22/08/09

原本这一趟旅程是这天滑雪,然后隔天去爬山 (Tongariro Alpine Crossing) 的,但是经过了Waitomo Caves一天激烈运动和滑雪后,我放弃了爬山,因为腰酸背痛了啦! =_=|||

一早就到亲爱的Xavier家载他,让他把他的大包小包装上我的车车,然后出发了。我太累了,所以让他开车,其实没想到原来他比我休息的时间更少,他应该更累的。Xavier,那时候应该跟我说,我可以驾一半的路程涅。很贴心的给我在车上睡,果然是我在NZ最靠得住的爱人!哈哈哈哈!

到了Taupo,他先到邮局去把他10KG的包裹寄出。我的妈呀,要差不多180块。强!

那时候,YahShin和Winnie姐姐已经在Whakapapa的滑雪场上玩了。够力!没等我们的!当然我们也不浪费太多时间,也是一个给它冲上去。我可怜的车车在登山的时候,很吃力的爬上去 =_=|||  现在想起来,它当时没给我挂掉,还真是“好家在” =S

那天是星期六,真是他X的多人!!!连找个停车位都很他X的够力。终于在忘记了是第几号的停车场找到位子,泊好了车,我们就往上爬咯。(哦~其实是走啦!上斜玻咯!)=_=   泊到有点他X的远… 后来竟然给我看到比较靠近滑雪场的停车位!!!我更是他X的“凸烂” =_=|||  
(不好意思啦,又再次污染各位的眼睛。哈哈哈哈!!!)

给了钱,要去拿装备咯!还要先坐“缆车”下去滑雪的范围场地,新奇!阿不过,装备中心真是乱水,排队拿东西到我们穿好装备要出去场地,花了不少时间。我还在这里把我的亲爱的手套弄丢了。心痛!我很喜欢那对手套的说… 呜~~~

YahShin和Winnie在我们到的时候,已经玩了很久所以不要玩了。又剩下我和Xavier两个相依为命的玩。我们是买Beginner的套票,包括两个小时的教学。不过等教练等到我要睡觉下。累~~~ 后来等到了我们的教练,是一个来自芬兰的女生,年轻过我很多岁下的… 我逊! =_=||| 

他教我们一些基本的技巧,可惜我对运动还是没天分,一开始就冲下去,然后摔个牛吃屎!丑~~~ 再接再厉…… 又摔!!!  头头尾尾我摔了N次 =_=|||  口年! 最后,还是不负众望的,会滑一点点了咯!教练看我比较OK了,就叫我从中间比较不倾斜的地方滑到最下端,然后我们坐缆车上去起点的时候,我又摔个乱七八糟.. =_=|||   瘀毙了!!! 不过这一摔,真的很难避免,因为要直接从不停顿的缆车跳下去然后滑下去! 你们觉得,我可以不摔咩?! =_=||| 

说一说Xavier,人家他早就会滑雪了。几厉害下咯!起码不会摔倒 =_=  可怜他要委屈自己陪我练习,后来我看我自己真的不行,就叫他自己玩去… 哈哈哈!!!

顺便提一提,听朋友说来玩的时候天气都好,盯着大太阳的说。而我们这天,却有幸看到下雪了。片片雪花,几浪漫下。不过因为身边的人不是爱人啦,也很难浪漫起来。哈哈哈哈!!!

又是一个长篇大论,下面就是照片时间啦!看片~~~!!!

DSCN0840DSCN0846 DSCF0168DSCF0146DSCF0152DSCF0139DSCF0143DSCF0141DSCF0153DSCF0154DSCF0156DSCF0170 DSCF0181DSCF0176

2 条评论: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