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N年没有进展的游记

空了很久的游记,一直都不写,一来是太多要写的,再来是不懂要怎么去写。常常一开始写就没完没了,对于自己的罗嗦,我也是觉得几无奈下,可是就是改不了这种坏习惯,所以干脆不写。哈哈哈哈!!!

还没写游记之前,先说说今天做了什么。日记嘛!就是学不会人家写到“蓝”文艺酱… (不好意思,本人又很老实不客气的粗俗了!)

今天是无聊过头了,早上跟Joel到海边去挖PP。是本土一种贝类,很像我们的lala。一开始的时候还找不到PP的挖点,后来越挖越多、越挖越爽。哈哈哈哈!阿不过,我差不多整个人都湿了说。我不太会算退潮时间啦!我们挖的时候那个海潮是还OK,但是那个浪是大到… 大到…… 挖了半桶,稍微有点觉得太多,所以载Joel回家的时候,要他也拿一些回去吃。他抓了3把… 够力!大只的都给他抓去,他手够大!我的桶是还有很多没错,但是都是小只的。哈哈哈哈!!! =S

现在正放着桶里给它们吐沙,后来才给它们煮起来,放进我的肚子里。嘿嘿嘿!

1 条评论: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