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一个人的旅行 NO.1 ~ Auckland @ 11/08/09

在真正启程的几天前才决定了要一个人驾车到奥克兰走走,找找朋友Jill和凯,还有当初收留我的好哥哥Anthony。很随性的,并没有做很多的准备。决定了在奥克兰逗留一天,然后隔天到Waiheke Island去走走。是不是很傻?

早上大概8点出发,听着前天烧好的歌,吃着买了好多好多的零食。

敢死的一手驾车一手拍照

DSCN0577 DSCN0573 DSCN0576

大概接近三个小时,我终于抵达了YHA International。曾经在这里住过一次,觉得很好所以这次又住了。由于不是旺季,所以不用定也还是有床位,拿到了8人房的一个床位。可是还不能check in,没事做之下就只好坐在车上等Jill准备好。

收到了Jill的信息,过去Town Hall那边载她和她的编号一,Martin先生。无奈我没看到他们,而那边没法停车,我只好跟着交通灯转绿了就左转然后停车。原来Jill已经看到我了,随后追上我,超级好笑。不过我觉得不好意思下 = =|||

由于对奥克兰的路说熟不熟,我就让Martin这个地头蛇坐到驾驶座,当我们的司机带我们走走啦!啊不过还真委屈他,因为他的脚太长,我的车太小 = =||| 

不懂要去那里才好,Jill就说去我念念不忘的Mission Bay。原本还想说要不要玩Rollar Blade,后来还是决定不要献丑。到Movenpick买了雪糕来吃,Mango + Raspberry 酸酸甜甜的配上Waffle,好吃!

被风吹得好乱的头发

DSCN0584

走在前头的Jill & Martin

DSCN0587

Movenpick 雪糕 (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)

DSCN0588DSCN0591

后来到Mission Bay那条路再过去一点的高尚住宅区去拍照,那边的房子真的是漂亮豪华。如果我也可以在那边拥有一间房子,那该多好?我一直问Jill,你什么时候要买间给我jek?她理我都傻… 哈哈哈哈!!!Martin说,据说纽西兰最有钱的富豪是住在那边的哦!可惜我无缘认识到富豪…

DSCN0598 DSCN0604DSCN0612 

虽然我们刚吃完雪糕,但是午餐时间到了还是要吃午餐的!他们带我到Penmure的一家马来西亚食店吃东西,我叫了炒伊面来吃,算不错,有马来西亚的味道!

DSCN0621

吃完后在街上闲逛,看到了一个很好笑的店名 ~ 山西面王。但是,没人的,可能是已经倒闭的面店?!哈!

DSCN0622

吃饱,就到了shopping的时候了!由于想买泳衣,反正没事做所以就要Martin带我到Dress-Smart逛逛。走到了差不多5点,人家要收档了,我才决定买RipCurl的青蓝色比基尼!要50块,有点痛,不过也照买了!因为Jill说我穿起来好看…  (~脸红~)

DSCN0854

下午5点,店铺一律收档。没什么地方好去了,我们就回去啦!回到宿舍,搬东西下车然后check-in。躺在床上休息一下,然后又外出跟Anthony还有他弟弟一起用晚餐。地点是在我宿舍附近的韩国食店,两年前也在这里吃过的呢。Anthony的弟弟-Oscar样子看起来很累,也没什么胃口吃。我们叫了猪大骨汤和泡菜煎饼,他就只吃了猪大骨。我只有和Anthony聊天,到了大家都吃不下的时候,我就想说不精神折磨Oscar,要去付账然后让他回去休息。哪里知道给Anthony发现了我要偷偷去付账,给他抢先把银行卡递给收银员。够力!又欠他一次了 = =|||

我先不走回我的宿舍,原想陪Anthony走一段路,然后我自己走去Sky Tower的I-Site拿Waiheke Island的旅游册子。哪里知道Anthony一路陪我到I-Site,真是太有风度了说。偶洗番… 然后,走到Wellesley St,也就是快到去Anthony家的分叉路的时候,他问我要不要到他家坐坐。心想反正也没事做,就到他家坐一下好了。他还特地播放Ice Age3给我看,不过委屈他了,看到打瞌睡。哈哈哈!! 终于看完的时候,都10点半了。他还问我要不要送我回去,我忙说不用麻烦,我认得路。呵呵!

回到宿舍房间,认识到了两个日本女孩:Makiko & Nanako。跟他们拍了照片,然后拿了联络。后来收到一个网友Nick的信息说他终于得空来找我了,然后又外出。(那时候已经凌晨12点多了 = =||| 是不是很够力?)

DSCN0629 DSCN0627

Nick先带我到咖啡厅喝杯东西,然后我们很无聊的在奥克兰游车河。他带我到很多地方,但是我都不太记得是什么地方,只是拍了很多失败和成功的夜景照。呵呵!再回去宿舍的时候,差不多要4点了…

DSCN0630 DSCN0631 DSCN0634 DSCN0645 DSCN0648 DSCN0651

累!但是充实……

2 条评论:

  1. wow....
    很好玩哦!!!
    羡慕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想那么多?过来找我玩!
    阿俊要从澳洲过来找我玩呢!

    回复删除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