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懒惰一条龙

自从“劈炮唔捞”了之后,整个人真的是懒惰到… 无法形容的一个程度。连原本至少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的blog都动也不动了… 没法啦!朋友们都不多支持下,写来也没人看,会失望的说。 =P

那只是借口!!!我承认 = =|||

自从搬了房间,可以自己独霸一间房,加上有了wireless之后,我就常常躲在房间里跟电脑和墙壁沟通。还是摆脱不了宅女个性!

不停的延后到南岛旅行的日子,银行里面的存款越来越少了,开始担心了。不懂还能不能支撑到到南岛旅行。呵呵!(这是苦笑来的…)

申请了一个星期的签证延长,到了今天打电话给移民厅,知道了申请还不批的原因是提供的文件不足。据说上个星期一移民厅已经给我发了一封信,可是我没有收到,原因不明。奇怪也!早知道早点打电话去问,就不用拖到现在了!他们告诉我会再发那个信件给我,但是我等不及了,刚才手写了一封信,然后找出所有还要补发的文件。然后直接到邮局去快递我的东西,希望明天会有好消息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