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跟老板一起喝酒

这个我就不用英文写了… 因为如果老板跑来看就好笑了 = =

今天工作到3点下午就收工了,回来家里一下就跑去拐带Christina陪我去shopping。然后收到Sam的短信说site manager Mella,还有我亲爱的Ally他们去喝酒。想说反正没什么事情做,也反正我也是去那边附近,所以干脆跟Sam说不如我们跑去join咯。

要买的东西都没买到,买了不应该买了东西后,我们就到酒吧去找他们。哇!原来还有我们的packing supervisor Gina和EDI的Michelle,当然还有Mella的亲亲儿子Kerry。哈哈!

大家在那边说笑,喝酒… 感觉不错下!Christina那个家伙竟然跟Ally去喝2 shots of vodka,回来竟然开始醉了。差!哈哈哈哈!!!不过还真恐怖,发酒疯… 虽然不是很严重的那种,不过我觉得很夸张… 竟然乱乱讲话,跑去抱老板,还乱叫爸爸妈妈grandma… 好勇!(确实深深地被她炸到!)我敬佩你! Christina !!!  LOL!!!

死人头Sam说,我这样跟他们出来喝酒是不错的,一来可以跟老板们亲近,二来可以建立关系,三来让他们对我印象不错来着。怪怪的!不过大老板Mella刚才一只看着我笑笑着,我好不自在的说… 哈哈哈!!!但是知道他们对我有好印象,那就很好了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