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懊恼期

连续几天都觉得好沮丧,因为要办的东西都不太顺利,碰壁了好几次。萌生了会让大家唾弃的想法,那就是返回马来西亚,返回我的家,返回我的打令的怀抱。

偷偷的流泪哭泣好几次,甚至打令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哭到说不到话。原来,我没自己想象中坚强,我是弱者。我愿意承认我是... 呵呵!

我跟打令说,好辛苦,身体都还适应不到,办事处处碰壁,加上担心好多事情... 说了无数次我想回家,给朋友教训了两句,说这么容易放弃。连打令也说才开始而已,而且要准备好~最坏的打算~这种想法... 被大家给打败了说,所以我还在这里。虽然我已经查过,今天回去马来西亚的机票粉便宜下,才纽币700。LOL!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在这里的第三第四天,是住在一个叫Shirley的阿姨家。感觉脏脏的房子,可能只有她一个人住,加上养狗,所以就... 不过,好在可以上网,几爽下。用wireless的,所以两个晚上加半天我都在上网。


同伴DJ在Shirley家的餐桌上用着自己的“脑”上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