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开始了

来了快一个星期,都还没在这里留下一字一图。
现在我来交功课了,朋友们别嫌我长气才好。

照片上是快到达奥克兰时的外景,本人的拍照技术不是很好,所以朋友们将就看一下就好了。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抵达的那一天是3月10号,星期二中午。跟同机的两个“朋友”下了飞机后,我为了方便联络,立刻买了电话sim card。打电话给Anthony,他似乎在忙,便跟他说我到了他公司附近再跟他联络就是了。

有看过我以前在friendster中的blog的朋友应该对这一号人物有印象,他是本人的打令的亲亲同事。我因为临时被人放飞机,而需要找另外一个地方落脚。很不幸的,好人的帅哥Anthony因此中招。不过他还真是个好人,好好的在招待我。:s 在他家两天,让我觉得在奥克兰很舒服。哈哈!连吃都不用担心,他放工回来都自己煮。我就除了白住,也顺便白吃了。 :$

不得不说Anthony的弟弟,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的名字。在他们家两天,我只跟他帅帅酷酷的弟弟交谈过一句话:Q - Where is my brother? A - He still working
我对这个人粉好奇,因为甚至Anthony在家的时候,他们也没什么谈话,好奇怪的两兄弟。哈哈哈哈!可惜啦... 没什么机会深交,只是到现在都还觉得奇怪+好奇而已。

本人在Anthony家的地盘 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