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找工 + 找房子 之 18/3/09

还没睡够,就被喷进窗口的雨水搞醒。天啊~做么一直下雨的?!又是来了一下床,还是一样洗刷后准备吃的。昨天下午有到超市去买一些面包干粮之类的,所以这天早餐比较丰富。(忘了拍照!)

打包好我们的东西后,就一包包的搬上车,还真是大工程。我们的东西不算少,除了大哥DJ的束装是简单到不行。我们check out之后,没有立刻出发,因为我买的wireless coupon还剩下很多钱,不用完很浪费。所以就在外面坐在车里上网一下咯。

HB carDJ和Moon到四周拍照,我在车里面上网。

差不多11点,终于大家都准备好要出发了。我们到位于Mac Loughlin的Seeka问工,一击即中!终于找到我们心目中要的工作啦!阿不过,还是要等电话,因为这家没那么快开工…

跟Jules弄好paper work之后,Rose带我们到工厂内参观,顺便解释下工作的流程之类的东西。然后我们签和约,拿了一本员工手册。寒暄了几句,我们就离开packhouse了。

过后,就去找住宿啦!去到Rose介绍的Kiwi Corral,Amber和Moon都很喜欢,因为很宽敞而且很新很干净。但是,这里早已经Fully booked。

KC Kiwi Corral隔壁就是Kiwi 360,我们在那边拍了几张照片。呵呵!

我们找负责人Dean,问他有没有其他住宿可以介绍的,他给了我们一个地址和联络人。(可是其实门牌给错了)后来还是找到了,我们去找Grahems问关于住宿,但是显然人家也有点为难,因为他们也是等着有6个月合约的agent带人来住。然后我看一下那个地方,几残旧一下,不是我心水的…

后来到超市去看notice,找了另外一个地方,是华人的房子。他家后面搭了间板屋,两间房要出租。可惜我们还是不太喜欢,也是很残旧…

还有一个是我们在超市看到有房出租然后联络上的… 一间有8房间的房子,是几宽敞一下,但是粉脏的。后来见到联络人和房东,问他们关于房子的整洁问题,他们说可以先让人清理整理之后才让我们搬进。后来又问了有没有得上网,他们说如果我们要的话,可以申请了让我们用。我和DJ听了都心动… 哈哈哈!不过还是没答应说要,因为毕竟我们没那么快要入住,工厂还没开工嘛。

我跟那个联络人Peter拿了私人电话,说我们回去Te Puke的时候再联络他。他也说如果我们不满意那间,他还有两间房子可以给我们看。Peter人是几不错下..呵呵!竟然还问我需不需要找人帮忙弄其他签证比如学生或工签,给他炸到!

下午,也蛮迟了。没办法在Tauranga玩了,我们就打道回府,回到奥克兰Amber哥哥家里。

DSCN0154 随附一张我们路途中看到的景色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