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找工 + 找房子 之 17/3/09

一大清早就被一班台湾人+一个跟台湾人混到不像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人吵到没得好睡。我们赖了一下床,就起身洗刷和准备吃的。又是即食面啊!! = =

出门找工去,但似乎不顺利。先到Travelyan去,填好表格交上的时候,他们叫我们回去等电话通知。意思是,我们只能在waiting list里面。果然跟Xavier弟弟说的没两样。

过后又到EastPack和Satara去,交了form,还是一样!等电话…… 无奈的我们只好失望的先回去宿舍,买上网的coupon上网找找看还有没有工作的好路数。过后DJ发信息给之前联络过的Paul,问工作的东西,回复过来说还有kiwi picking的工作。我跟他问答了好几封sms,后来答应他说OK。

这一天晚餐我们没有煮,在KFC买个套餐吃一吃就回去…

晚上上网的时候收到Xavier得到的工作好路数,说在opotiki那边有个人找人开工。我联络了那个人,最后大家决定飞掉Paul,帮Steven做。但我知道大家心里还是想说在Te Puke做会比较好,除非没办法。因此我这次不敢先答应Steven,我说明天给他回复。大家都商量好说,明天再去SEEKA Packhouse问问工…

没事做了,再到外面office前面,吹着冷风上网,然后洗刷睡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