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新居

29/04/09

新居,其实是Xavier的家,位于Pukehina海边的一栋房子。其实距离市区很远,而且租金也不便宜。虽然说喜欢这个地方,但是我也还在犹豫要不要真的就在这里住下来。毕竟,碍于工作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换,所以总是徘徊在犹豫不决中。

昨晚在客厅待着看戏到凌晨1点多,中间还多次看到趴在桌上睡着了。原本是想说把电脑搬进房间躺在床上看的,但是因为怕我的烂电脑吵到他们,所以就挨冷的在客厅披着被看。后来是顶不顺了,然后才进房的。不懂什么原因,就是睡不好,醒了好多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听着Xavier电脑播着曹格唱的歌,突然感触了起来,没有原因的。总是被人说自己经不起考验,小小事情就要埋怨,原来这个就是我的个性。还没来之前,总觉得其实自己还蛮独立,但原来只是在我熟悉的地方,我才能发挥我自己所谓的独立。

原来,我是那么软弱!

2 条评论: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