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我又睡上铺啦!

03/04/09

昨天晚上打工完,就搬进我们刚租下的房间。这是一户中国人家庭的房子,四间房,我们租其中两间。成员原有一对夫妻和他们的爸爸妈妈,加一个才几个月大的baby,现在加上我们4个咯!

我羡慕DJ,因为Moon和Amber两个分不开,所以变成我们三个一间房,然后DJ一个人独霸一间房、双人床。 = =

我的房间里的床是上下铺的,Moon和Amber因为分不开要两个人一起睡。无可奈何之下,我又要睡上铺了。似乎,我跟上铺有化不了的缘。西北麻烦的缘!!!我其实也不喜欢睡上铺的!!!

说起来,其实这个房子和房东都还ok啦。不过我还是会有点不自在,所以大部分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我都会关在房间里对着电脑。看来,宅女去到哪里还是宅女。哈哈哈哈!!!

今晚不知道他们两个会不会又翻来翻去?昨晚他们一直翻来翻去,我睡上铺的特别觉得床摇晃 = = 要死咯!会不会有一天我睡到一半,床倒?这个感觉还蛮容易倒的。

汗颜!

2 条评论:

  1. 应该不会倒吧~~~
    下个月的婚礼你不会出席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倒是还没有啦..
    两个哥哥姐姐的婚礼我都出席不到了,帮我恭喜他们 :P

    回复删除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