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北上2日游 之 Whangarei Fall 24/3/09

讲了好久要北上去玩,但是一直都不成行。这次终于说到做到了啦!带了一大堆的粮食然后冲向Whangarei falls… 阿真的是几遥远一下 = = 坐在车上也会被太阳晒到一个不行,眼睛不是很能开下。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小小眼睛,常常见光死,然后变成一条线的。 XD

到了我们计划中的第一站,哪里知道还要走一段路进去瀑布。晕!幸好不用晒着太阳走进去啦!其实周围是一个粉大的公园,我估计啦!没仔细详读那边的布告板,我们是直接冲到瀑布去的。哈哈哈哈!

拍了好一些照片,但是我们都还没时间transfer进电脑,有些合照我也还没跟同伴们抄,所以现在先不放照片啦!无聊,所以拿出我的video cam出来拍了一个无聊的短片。也是迟些才有机会才放!

到了瀑布前,肚子饿的我们就快快拿出我们的面包出来啃。有2个美中不足的是,我们要冒着瀑布的水气和晒着太阳吃 = = 那边只有一套桌椅,刚好我们中午去,太阳对着我们晒!天啊!!!

接着有一个洋人帅哥来,坐在石头上看书一下子,然后走来走去看景拍照咯。然后我们对望…我就知道他想做么!哈哈哈!人家一只公,要找人帮他拍照啦!没想到的是,他要先下水 = = 粉高难度的蒲屎。我就很好心的帮他拍两张啦!我的技术应该不错,人家满意就是了。

后来我们也没什么事情做啦,瀑布也看完啦,东西也吃完啦…还不走?!那边其实有另外两条通道,但是我们不确定会走到哪里去,所以还是照着原本走进去的路走回出去咯。但是啊,真是他x的走到脚要抽筋!进去的时候是下斜玻,但是走回上去就辛苦咯!= =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很喜欢那里~
    走走一下,爬一点点上去才看到那个湖。

    你们有没有给donation ? ^^

    Jill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 = Jill,你做么不login了才给评论?LOL
    你是不是搞错了地方?我没去到什么湖,还是我走漏了? :s
    我们没有给donation哦,钱箱在那里的? = =

    回复删除

 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