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走透透 之 二

下午2:30

走到脚都要断了,才到Parnell Rose Garden。刚才走错路,现在想起都想哭。开始后悔把电脑背出来,因为我的背也快断了… = =”

由于下了斜玻才发现走错,回头往上走的时候,那个斜玻快把我的脚皮给磨穿了,因为实在太斜。其实,现在的脚板非常痛… 呜~~~ 另外一个后悔的事情是没买/带一双比较耐走的拖鞋… 呜~

刚才给太阳晒到要死,现在给冷风吹到要死,我看我粉快会生病。原本打算一路走到New Market去,不过应该不行了吧?脚痛也!然后想从The Strand --- Standley st ---Grafton bridge这样走,一直回到K Road然后回宿舍休息,之后等与其他人回合。阿不过,Jill说要来找我陪我走… 看来,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~ 是对的!!! 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自定义搜索